你原本是永远也比不过他的

low包吸血墨香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吧?

澄鸡也别跳脚了,你蒸煮自己都承认了不如魏无羡

涣哥好惨一男的

累死我了……槽点过于密集……

@团团@雨绮快乐之源已送上


姑苏蓝氏是真正的名门世家,以雅正闻名,从未改变,你澄就特别厉害,上位之后彻底改变了云梦江氏,改变了家训,从此地位一落千丈


 忘羡是你情我愿,不需要娶一再嫁一,买卖式婚姻,况且双杰早在魏无羡前世就已决裂,是魏无羡和江澄一起拆的【这个必须承认】,从来不是涣涣拆的【蓝曦臣无辜x1】


  你澄重建云梦江氏靠的是魏无羡的金丹,用的是魏无羡的名声招揽门生,这也tm叫凭一己之力重建江氏?!    


蓝曦臣的三尊是被世人公认的,“云梦双杰”这四个字可曾被除了魏无羡和江澄以外的人提起过?   这不就是魏无羡为了不打击你家澄澄自尊心编出来的吗?还真以为你家澄澄是“杰”了?


???会数数吗?你江澄岂止伤过魏无羡一次?


你家澄澄不是傲娇炸毛受,是插满钢刺跟荆棘的变态种仙人掌【你想扎死涣涣吗】 【蓝曦臣无辜x2】



金子轩哪儿招你惹你了,世家公子榜不止五位好吗,当个鬼对称轴,这就是个单纯的修为人品的榜,又没有血缘关系不是兄弟相,叫个鬼姐夫

【金子轩无辜×1】



涣哥不能容忍江澄侮辱自己弟弟,不能容忍自己未来道侣曾经劣迹斑斑【世家公子榜第一的男人怎么就不能有自己的择偶标准了】——抽鬼修十三年,放恶狗咬人,各种情绪暴躁失控怒吼,什么黑锅都砸给师兄……

渣男!



 首先,人的真心不就一颗吗?还所有的……你澄是花心还是玻璃心?碎成好几瓣,拼起来给涣涣?

渣男!   



放屁,涣哥修为太强,甩你澄澄五十条街,配不上澄澄,而且涣哥有什么择偶标准没问过啊,人家看得上你?澄毒单方面逼婚强娶可还行    



  薛洋,洋;蓝湛,湛;苏涉,涉;温逐流,流……

还想怎么拉郎?我都帮你们想好了




曦的意思是太阳光,小学生澄鸡多学点语文再来秀吧    




“但为君故,沉吟至今”

出自《短歌行》,无关爱情,仅仅就是曹老板的招聘广告曲

【曹操:我需要人才来辅佐我!come!baby!】




   晓星尘道长表示笑笑不说话

【别误会,我不磕曦尘】   



啥啥啥?你说哪两个十五画???  



  所以呢?你想表达什么?

“三”“散”,曦澄一曲远,曲终立马散   



   这东西还能乱用了?小朋友,家族威严不可犯啊



   应该是江艳鬼才对……



     涣的意思就是消,散;澄字如果是“使杂质沉下去”,那它的读音念“dèng”,两个读音都没有“使浑水变清”的意思,要么就指“水清”要么就“使……清”【跟澄毒讨论语文用词严谨性你就输了】难道是我化学没学好???这tm都沉淀了还能流散?浑水变清?!这个水一定有自洁系统!【你去试试用这个去回答需要造句的题目,学过化学的语文老师会不会给你打勾?】    



 岐山温氏:其实我还打算烧了兰陵金氏和清河聂氏来着……     

火葬场:很了不起吗?我这边天天都在烧【骄傲】



金光瑶算计过人却从未害过蓝曦臣,魏无羡是亲自端平了莲花坞还是亲手屠了江氏满门?他不就是脱离了云梦江氏吗?   


背叛:背叛是出卖、放弃、背离的意思,或是对原来认知的推翻,心存叛逆之念【百度】



评论(46)

热度(2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